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益智

上一个小游戏: 智出迷宫 下一个小游戏: 小猫冒险

人玩了这个游戏, 其中人喜欢玩.

玩法介绍:
      有没有发现在日常生活中,常规思维往往难以解决很多问题。但如果敢于“反其道而思之”,就会有不可思议的结果,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由华讯财经网独创研发的一款适合股民的游戏---逆向思维,将带领大家进入“倒”世界当中,体验一把“倒”过来的感觉。
这款游戏是根据让鼠标实际移动方向与在屏幕上移动的方向相左设计出来的,也就是把人们对于鼠标日常工作的方式给倒过来,鼠标往左,箭头往右,是不是很有趣?游戏是从简单的操作开始深入,从拖动小方块到凹槽中,再到用鼠标捕捉活动的物体,一切的操作都和大脑中形成的既定习惯相反。看似简单的道理也许到自己手上就没有那么容易,不信来试试看。
随着关数的增加,难度系数就更大,从中冒出来的捣乱者,成为了很难对付的敌人。越是着急,越是过不去。如同股市大跌,或者是震荡,一切的想法并不符合自己原来的计划,你能否沉得下心来,认真、耐心的对待每一次的“倒”思维呢?这款游戏针对的是心理素质比较差的人群。在这个瞬时变迁的世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没有一个好的心理素质,遇事则慌乱无章,哪还能看到正确的方向。所以,心理素质差的人绝对需要这款游戏的帮助。面对每一关成心和你作对的事物,加之思维定势对于自己的阻碍,还可以耐下心来从容应对,泰然自若,那么你就出师了。在应对别的事物的时候,你也可以用玩这款游戏的方式来对待,保证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出现越急越做不成事的情况。
华迅财经网金融研究中心的研究员们秉承着对股民负责的态度,揣摩研究应对股市的心理。由多位资深专业监制的这款游戏,绝对是对股民心态调节的一大帮助。如果最近的股市仍让你倍陷痛苦之中,或者找不到一个放松精神的出口,不如来玩玩这款游戏,相信之后您会用更好的心态,来对待现今的股市,为您迎来09年股票的牛市做好准备! ...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全部>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