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解谜

上一个小游戏: 暗黑战争2 下一个小游戏: 海绵宝宝-海底防御

人玩了这个游戏, 其中人喜欢玩.

玩法介绍:
      《盗版三国志》系半瓶神仙醋在《金3》面世前的预热作品,此游戏制作的初衷是为了缅怀与一位好友曾经一起游戏的美好时光 ,再有就是为了练手而已,因为去年一年和今年上半年都非常的忙碌,以至于延误了《金3》的研发,这个《盗三》就算是对我支持 者的一点点补偿吧。说实话,我也没想到这个游戏会用了1个半月才做出来,毕竟只是一个小品级游戏而已。
《盗版三国志》以三国时期背景为蓝本,经过胡编乱造的大改革后,战乱中的各个英雄得以同时登场,另外,本游戏故事背景虚 构为魏蜀吴三方已各自自立为王,同时还夹杂一些周边势力,如董卓、袁绍之流。
游戏的目的是,玩家作为刘备一方,在数十年间统一全国即为游戏结束。
至于游戏过程,玩家不但要勤修内政遵纪守法爱民如子,还要招纳贤良招兵买马富国强兵....这里的周边势力可不是傻子,你要 是令他们不爽,他们就会接二连三的攻打你,如果你要是一味的穷兵黩武整日和别人打打杀杀,那么你的大本营可是随时会有暴乱发 生......
游戏方法吗,比较另类,在游戏里的游戏菜单选项之类很少,全部功能都需要靠任命相应官员才能执行,只有几个主要的命令做 成了令牌形态,是因为比较常用。其他的,需要任命官员后,点击官员形象方可执行。
部分官员功能简介:

丞相:任命官员、招纳贤才
司徒:征招民夫
司空:建筑建造
司农:调节税收
太常:祭祀
大鸿胪:外交
太子太傅:教导太子
大将军:出征,谋略
大司马:征兵,训练
廷尉:执法
司隶校尉:维护治安

另外说明:守城时的三名武将分别是镇*将军,该州刺史,当地太守。如果不提前任命的话,就等着被敌人屠城吧...
请留意该游戏和未来《金3》的最新动态
...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全部>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