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解谜

上一个小游戏: 企鹅来袭TD 下一个小游戏: 风力发电

人玩了这个游戏, 其中人喜欢玩.

玩法介绍:
      【游戏介绍】
1、网络人气写手轩弦继《四圣兽传-琉璃魔盒》、《四圣兽传-时空三国》和《森林之灵-灭世之光》后又一倾情力作,剧本多达两万余字,情节迂回曲折、震撼人心!
2、四圣兽继承者、新四圣兽继承者、琉璃魔盒的战士、时空三国的武将、终极隐藏人物、太极玩吧活跃会员……“四圣兽传”历代人物通通登场,剧情复杂,战斗庞大。
3、三十多名角色,任由玩家分配操控,每名角色的属性和特点各不相同,玩家要搭配适合自己的阵型,创造属于自己的阵法,才能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4、独创“石头剪刀布”属性相克系统,独创“机械槽”装备系统,独创修炼模式……新鲜好玩的元素,千变万化的组合,必让玩家津津乐道、乐而忘返。
5、断龙残空斩、噬魂流击、翔空破天射、黑曜流萤剑、炼狱散爆、苍炎噬雾……数不胜数的技能,绚丽夺目的效果,必让玩家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6、生命石、力气石、攻击试炼石、防御试炼石、重击符、闪避符、神行符……不计其数的物品,用法各异,搭配层出不穷,让玩家在战斗中如虎添翼、过关斩将。
7、本游戏完全免费,随时随地,打开网页,即可遨游这个紧张刺激的机械世界。机动战记QQ群:48822521 ...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全部>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