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经营

上一个小游戏: 企鹅餐厅 下一个小游戏: 军火商2

人玩了这个游戏, 其中人喜欢玩.

玩法介绍:
      策略+TD完美的组合的游戏,喜欢TD的绝对要玩下。点开始游戏,在点右边第1个 FIRST ARZI WRVE.在最下面我们看到了4个菜单,分别是1:基础建设工厂
2:枪械工厂,3:重型武器工厂。4:拆除,点这个以后会出现雷管,你只要点到你要拆除东西的上面就可以去掉。
现在说明下上面刚刚说过的3个工厂里的意思。
1:基础建设工厂。第1个是钱,钱是基础所有的东西都需要这个东西。第2个是武器工厂后面需要。第3个是重武器工厂。所有的武器和钱都需要这些为基础才能成功的生产出来。
2:防御枪械工厂。第1是机枪,第2是地堡,第3大炮,第4对空大炮,打飞机专用。 第5重机枪。很多开始都不能制造需要把防止盖起来到了他制造的要求是才可以制造。
3:攻击武器工厂。第1是摩托车,第2是运输车,第3是装甲车,第4是坦克,第3是重型坦克。
这个TD改变了以前来TD的玩法,不只是防御,还可以进攻敌人。 ...
网友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全部>

用户名: